以前的以前

不曉得是為了什麼

也許是身體也許是想要有線條

總之

也因緣際會的

不知道怎麼認識的找到了這個教練

 

親愛的教練

好久不見

很謝謝你也很對不起你

因為當時沒有堅持下去

因為當時一部分被身體打敗一部分也算是理由與藉口

你辛苦的開課

那個辛苦的根本沒有賺到的費用只是為了讓我們身體能更好

然後現在好想找回你

除了想和你敘敘舊以及找回教練你

當然還有臉皮厚厚的

我忘了我的課程的動作和data了

 

剛剛Line了你,不曉得找不找的到你

教練我想你

 

講回正題吧

其實早就該重拾運動了

但劈哩趴啦劈哩趴啦所以

 

這陣子剛好去找朋友,一個姊姊

最近要拍婚紗辦婚禮了

真的好替她開心

然後許多話另外在寫在JC內心事吧

 

總之為了婚紗

就是要瘦的美美的

看到姊姊那超級Crazy的精神

以及超神速瘦身

我也想幫姊姊一把

於是...

開始了我的課表尋找and整理之路

記得我之前整理過啊 到底東西在哪裡

還有之前的手機...吼唷我的Line啦都不見記錄了哭哭

 

然後還是有限期的,因為婚紗日子已經訂好

希望能幫到姊姊啊~~~~~~

 

一個愛教練也愛姊姊的女孩紙

 

JUMP回正題

....

紀錄課表go(記得有很多張啊....教練我對不起你)

藍瘦香菇,我想找回我的...器具用品哪裡買><

 

有氧操

一、上下推拉

二、左右側身

三、早安你好

四、貼手扶地

  • 坐姿側轉
  • 坐姿抬腿

五、平腹側抬

六、平腹上踢

 

菱形肌>腹斜肌>豎脊肌\多裂肌>腹直肌\腹橫肌>臀中肌\大腿內收肌>臀大肌

 

初始課程 by 做一休一

TEST:徒手申蹲

一、深蹲

  • 靠球深蹲
  • 徒手深蹲
  • 靠牆蹲

二、橋式

  • 橋式+收臀
  • 正統橋式

三、棒式

  • 側棒式
  • 棒式(擺在第七後面)

四、旋轉鋸子式

五、側邊扭轉

六、雙腿畫圈

七、扶地推起

八、腹肌運動

 

 

找時間把想得起來的,跟姊姊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 的頭像
    Jessie

    潔西愛踹踹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